4/01/2008

才華

從小到大,我知道「才華」二字很難使用在我身上,或者簡單一點,我沒有創作才華,小時候與老二一起畫公仔,我最愛是畫火柴人,老二就利害多了,他畫的是機械人透視圖!由白紙一張變成複雜極的機械人透視圖,都不知是從何入手?!

後來老三出世,可能受到老二的影響,他也很喜歡拿起筆畫畫畫,或許曾經領教過老二的利害,老三的作品沒那麼印象深刻,但在我心目中也是一流的作品。

而我,作為老大,我自問真的不像他們那樣俱有創作天份,就算我喜歡攝影,我極其量對相機操控有少許心得,我想模仿還是可以,但要從一個創新的角度演譯,相信還未有資格說夠班不夠班。人們說將勤補拙,大件事了,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勤力的人,那怎麼辦?若果想有進步,我想真的要加把勁,多些練習吧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