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7/2005

踢足球

自小我就很喜歡足球,踢足球成為兒時其中一種娛樂,每逢暑假都會相約一班「波友」到球場大踢特踢,旺角的花墟公園是我們的主場,曾經試過一年的暑假,每天上午十一時踢至五時,那時年紀輕,完全沒有氣力的問題,職司左翼的我每一有球到腳下便施展速度,與對手鬥腳力。

年紀漸長,體力已不復當年,加上要工作,可以踢球的時間少之又少,雖然近來有參加一些業餘聯賽,但氣力真的沒有了,以前可以滿場飛的我,現在只有十多分鐘氣力,失禮非常。

昨日與朋友到大坑東球場踢球,正值中午豔陽高照之時,氣力已經不多的我,雖然改踢後防中堅位置,本以為可慳一些氣力,但受到太陽伯伯的招乎,我完全無能為力,又是十多分鐘我便舉手投降。

我真希望能夠保持足夠的運動,練練耐力,縱使不能回復當年,也不希望如此的不濟。

0 留言: